close

因為還是怕看得人不曉得我在說什麼,趁假日把上次訂的流程拍下來記錄一下 (不想公開訂購內容所以全都化名處理),

這就是昨天上一篇說的客製化童書my little dreamer的訂製過程,實際操作請自行體驗看看,有點有趣。

一開始就是選擇你喜歡的書,看準了就按框框『開始編輯童書』

推薦童書客製化製作法4.png

推薦童書客製化製作法.png

阿對了,它有分男生跟女生,一開始就先看好是男生的頁面還是女生的頁面吧!

進入編輯畫面之後,很簡單的就是一列表單而已,會看中文的朋友應該我想都沒有問題吧~(那我幹嘛寫?)

推薦童書客製化製作法2.png

必填的客製資料就是中文名字、英文名字、製作者(就是指購買人自己或是贈送者)、上傳照片(根據你買的書,照片的數量需求好像不一樣。)、寫上給小朋友的祝福的話。

記得勾選小框框確認以上資料都沒問題,就可以送出了!是不是很簡單?無痛不傷腦細胞

然後就進入預覽的畫面了

推薦童書客製化製作法3.png

這邊其實就只是給你幾頁的參考而已。

(提醒:照片不要選解析度、品質太低的照片,到時候印出來會慘不忍睹)

但是不用擔心,因為書不會就這樣印出來的,實際拿到的狀態很好,這只是告訴你大概名字跟照片位置會這樣放而已不要太過擔心。

 

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可以送進購物車並填上自己的付款方式及收貨資料,完成特別客製化童書的訂購。

 

--------------------

我是覺得拿來送人當禮物蠻適合的,因為夠個人化、夠唯一,不是那種隨便外面看得到的內容。

之前也有試過很多相片書的界面,也不是不好用,但是要花一點時間研究或是得一頁一頁編輯,常常資料存一存我又忘記了。(我記性很差)

如果不能當下解決,會覺得稍嫌麻煩。這款我是蠻快就解決的,又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特殊化、獨一無二感)

 

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客製化童書,my little dreamer。

有很多本內容可以選,有講關於小朋友未來職業認識、找東西認識物品的、聖誕節故事...等等。

有注音也有英文對照,不會只有單一文字,等他大一點再翻書,可以學學英文!

認中文字的同時也可以學習英文

又有紀念價值!

對我來說很值得~

 

 

 

 

 

 

推薦優良童書、客製化童書、兒童故事書、幼兒童書。

arrow
arrow

    m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