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我必須尋找很多可以客製化的商品或禮物

舉凡客製手機套、客製3C週邊、客製USB、各種客製文具、客製糖果上面、客製食物上面...能放LOGO的我都看過

今天想把幾種我覺得還蠻特別可以客製化的禮物分享給大家。(因為可以當成禮物送人)

一方面當資料記錄

一方面給大家當參考

不好用不要來找我,我又沒業配www  (如果這有薪水我會比較開心  笑

或是有其他特別的可以客製化的東西歡迎告訴我阿!!!!拜託

 

剛好這次想寫的都有點少女可愛風格!(平常的我不是這樣的哈哈

1. 糖果類

『LOVE CANDY』客製化糖果(按連結進官網)

曼陀珠.png

(照片來自該店官網)

我有做過一次他家的客製化曼陀珠,很好玩耶!小小的曼陀珠上印有廠商的LOGO

可以自己設計好圖樣再用他們家預覽功能看效果,

應該也可以自己送檔案過去啦!比較複雜的話....

我們是比較簡單所以直接設計好自己在上頭瀏覽確認就上傳下訂單了。

口味就是一般的曼陀珠,有各種顏色,記得好像有3. 4種口味吧

反正你市面上吃過幾種普遍級的口味就是那些(到底有沒有要介紹的意思?)

應該很好想象吧?

 

當做婚禮小物、生日禮物...等都是蠻好的選擇,

他們也可以針對公司的活動作外部包裝,所以想要的話直接跟他們詳談就好。

一切好說。

 

------------------------

2. 故事書 / 童書 / 繪本類

『My Little Dreamer』客製化個人化童書(按連結進官網)

mylittledreamer-1.png

mylittledreamer-2.png

網站是走一個插畫風,每個項目都是一個主題的感覺。

會推薦這個是偶然看到的,想說『 阿!之後可以做給朋友的小孩當生日禮物』,趕緊先書籤蒐藏起來,

這很酷

比如說我要送給我親戚小孩,舉例叫小明好了,我就填好小孩的名字跟照片上傳一張,還有像卡片一樣可以寫一小段話。

怕我講得太複雜.....

這裡有如何製作客製化童書的介紹>>>請看!哈哈哈(超懶的啦這個女人...

童書裡面的內容就是你剛剛填的那些資料,主角名字就是小明,翻開第一頁會有我寫給小明的一段話跟小明的照片

故事內容就是以小明為名,醬紫以後這小子就不敢把我送他的禮物拿去丟掉了吧(阿姨打什麼算盤?)

上面都有他的照片跟名字了,覺得這是個蠻有誠意的禮物吧!!!對吧!(搖小明肩膀

很適合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才好的人,就是它了,還有分小孩的年齡階段,所以至少可以用三次(笑)(是阿姨偷吃步)

一樣也是進入官網直接進行操作就好

懶得一一拆解,相信大家都很聰明!就自己去玩玩看嘛~

這算是我覺得蠻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東西了。

 

客製化商品、客製化禮物、特別客製化

 

arrow
arrow

    m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