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要分享我曾經訂過的花店,其實訂過的很多....但是我印象好的不多哈

因為有時候礙於地域問題,只好屈就附近的店家幫忙,不是說他們不好唷

只是因為太趕,有時候沒有做出我喜歡的樣子。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幫忙,還是會再光顧的^^

 

今天只講我覺得設計面跟巧思部分都還蠻特別的店家。

如果有合口味就去找他們,一樣不好用不要問我!我只是覺得還不錯哈哈

 

花王花苑 (點名字進官網)

一直到開始接觸買花這件事情後,才發現原來花的價格不低耶!尤其是如果還要好看的話....(冷汗

不過訂購的過程很爽!因為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東西,

這家我是跟他們訂致意花籃,因為花樣蠻多的,自己對花的名字種類不甚清楚,有圖片可以看很棒。

花店.png

(圖片來自該店官網)

把想要的顏色系、花樣跟店家說,就可以做出蠻像樣的花籃!不至於失敗。

很方便~

至少那次的購買印象很好。

花.png

(圖片來自該店官網)

 

-----------------

另一家也是我買過的

SoWhat!  (點名字進官網)

他家的花屬於比較小巧可愛的那種,圓圓的造型加上顏色搭配的很粉嫩、可愛。

我有喜歡~少女心會不小心噴發出來

flower.png

(圖片來自該店官網)

運用蠻多繡球花做設計的,

喜歡繡球花的人可以考慮看看,至於有沒有其它花,應該要跟店家商量吧~我不曉得。

我上次是買上面右邊這樣的顏色搭配跟大小,其不不算太大,就是30公分高左右吧忘了!(記性很差欸 ==

收到的朋友超愛!! 放桌上狂拍、拿在手上也狂拍,就是個很適合放上Instagram的道具哈哈哈哈哈哈,網美附身

flo.png

(圖片來自該店官網)

我很開心~ 有機會我會回購。

 

 

 

 

有機會會再往下增加我喜歡的店,有其他漂亮的歡迎分享給我拜託我很需要!!!我超級需要!!!!

可愛的、有巧思的、很美的都可以

 

寫這些文章有一部份是為了自己XDDD

 

arrow
arrow

    m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