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YOUTUBE大崛起,這篇想要推薦一位我很喜歡的YOUTUBER~

其實也不曉得對方有沒有自居YOUTUBER耶哈==姑且在上面有頻道就先算是吧(很擅自)

不過至少也是位好老師!(重點)

在簡短的影片當中點出許多人老是搞不清楚的文法盲點,解釋得非常簡單易懂!超神奇的~~~~至少對我來說!!!受益良多~

每次都有被一棒打醒的開朗感XDDD (不是應該要被打暈嗎)

這麼好的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這是我個人用過、看過、很推薦的

 

『AKIRA放送』的AKIRA老師!(點擊名字可以去他的頻道)

 

推薦日文初學者一定要搞懂日文助詞的用法,想看請自己去找~我懶的貼了

想學東西還是得自己爬文找資料才行,我不想幫伸手牌找資料。

我就是在這裡豁然開朗的嗚嗚嗚....

媽媽....我終於搞懂了,這種感覺很神奇,以前也不曉得到底在哪裡卡住了?總算從鬼打牆裡出來了wwww

 

還有就是唸書的觀念很重要

我很喜歡他一語道破的說明方式,被打臉的感覺真的很好(不是這樣吧!

可以檢視自己以前唸書習慣是不是不好?用錯方法進步就有限~

這邊貼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好了

 

Akira老師日語學習重大觀念【看了瞭解就算數?】

 

他有4部關於這個議題的影片,請自己去他的頻道看吧!謝謝。

 

 

arrow
arrow

    mo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